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赴动因体育及丹东四中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2019年09月03日 09:3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实习工作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密切我院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及时查找和整改在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不断规范实践教学工作。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副院长张麟寰、2016级辅导员崔伟于2019年8月22日-23日前往动因体育俱乐部、丹东四中看望在基地实习的学生,并检查实习情况。

检查组通过现场考察,与实习单位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实习生们一起座谈等形式,切实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对他们表示问候,并对实习生提出殷切期望。

座谈中,实习单位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对学生评价较高,认为运动训练学院学生整体素质较好,实习过程中虚心好学,踏实肯干,实际动手能力较强,能很好的完成各项任务。实习学生也一致认为,通过实习,自身得到了全面锻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理解和应用,有效促进了专业实践能力的提高,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在专业知识方面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方向。

此次走访让参加实习的同学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重视,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对今后的实习工作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还将根据实习基地对学生实习情况的反馈信息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完善实习工作的组织管理,推进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7db009a6a00576d0847069fc0451c7e

图为与动因企业负责人座谈

f6c0b8ac093c4a46c6f50d051f2ffed

图为与动因企业负责人及实习同学合影

904dc93d1e7383bf4ee18fa843f814d

图为与丹东四中校领导座谈

5b9fa94e4e413f3dc6fc43bde5589e6

图为与丹东四中实习学生级指导老师座谈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第七期学术创新沙龙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