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2019年08月27日 13:10  点击:[]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在新生入学之际,运动训练学院于8月24日下午在大学生会堂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运动训练学院院长于树祥、党总支书记尤兵、党总支副书记庞宏娜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见面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刘诗辉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和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于树祥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对运动训练学院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即将开始的崭新大学生活致以诚挚的祝愿。希望新同学在未来的四年里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蓄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砥砺前行,放飞青春梦想。

随后,庞宏娜以“做运训人,筑沈体魂”为题展开教育讲座,她通过分享学院培养出的优秀毕业生案例对新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导,又围绕学习生活、校规校纪和健康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告诫同学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运训人,句句深远,字字深情。

最后,运动康复方向和英语方向的教师依次为同学们讲解了2个专业方向的优势及发展前景,为新生提供多样化的学习和发展道路

本次见面会是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新生与学院领导老师的第一次交流,有利于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学院的学习生活,同时也饱含了学院对新生的欢迎与期待,会后部分家长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更加坚定了对这所体育名校的信心,非常放心把孩子送到运动训练学院进行学习”,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位运训学子都能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的佼佼者。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赴动因体育及丹东四中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教师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