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沈阳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学术系列活动暨运动训练学院学术创新沙龙(第六期)——《大河漂流旅游研究前沿》讲座成功举行

2019年07月07日 15:50  点击:[]


DSC_0207

讲座现场

四川旅游学院教师郑正老师作专题报告

西南林业大学教师段炼老师作专题报告

参会专家和领导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提高学生科研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由校庆学术组主办,运动训练学院承办,研究生弘毅共创团队协办的“沈阳体育学院65周年校庆学术系列活动暨运动训练学院学术创新沙龙(第六期)——《大河漂流旅游研究前沿》主题讲座”7月3日下午在教学楼112举行。讲座邀请了我院运动训练专业2005届优秀毕业生、西南林业大学教师段炼老师、四川旅游学院教师郑正老师两位学者来校作分享报告。

沈阳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王钰清、运动训练学院院长于树祥、副院长张麟寰,我院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郑正老师作《体育+旅游+扶贫=新体育人》的主题报告,报告简述了体育扶贫的理论概述,分析了体育扶贫的优势,为我们体育人参与扶贫工作提供了全新的视角。

段炼老师作《大河漂流旅游研究前沿》的主题报告,报告介绍了大河漂流旅游的界定和国际大河漂流旅游发展,以及中国大河漂流旅游研究现状。

两位优秀校友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和实践,从体育人视角看现今体育产业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启发学生在新时期如何做好准备、如何发展,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转变了学生的观念,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见面会

下一条:辽宁省体育产业校企联盟第二届幼儿体育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