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副院长曹继红深入冰雪教研室指导教研工作

2019年05月16日 20:07  点击:[]


座谈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学校“建设冰雪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体育大学”发展目标,加强冰雪教研室建设,5月15日,学校副院长曹继红深入冰雪教研室进行走访调研,指导教研室教研活动。

曹继红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坚持走冰雪特色办学之路,积极呼应“三亿人上冰雪”国家战略。她希望,冰雪教研室在刘元国博士带领下,全体教师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努力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机遇,加强教研室建设,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训练水平,努力提高冰雪课程教学质量,大力普及冰雪运动,为学校发展冰雪特色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沈阳新闻综合频道:这些病可以通过运动治疗,别说你还不知道!

下一条:沈阳广播电视台社区我的家栏目《正是健身好时节》李文华 专辑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