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第三十期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09日 16:49  点击:[]


 

1月7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第三十期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112教室举行,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副书记庞宏娜、全体辅导员及党校学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世明主持。

会上,庞宏娜宣读了获得优秀学员的名单。运训第三十期党校培训班为期30天,共有143名学员,本期党校评选出了12名优秀学员,会上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林子暄同学发言,分享了本次培训学习体会。她表示,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多干实事、少说空话、深入实际、全心全意、多为他人着想,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次,决心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的表率,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再次,要不断学习,保持先进,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感的当代青年,为祖国的强大尽一份力量。

党校学生负责人2015级杨阳同学发言,和各位党校学员一起分享了自己当初入党时的心得体会,并以一名学长的身份,建议各位学员要不断地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思想上树立更加正确的三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身边同学服务意识,更加能够在实际行动上紧跟党的步伐。

尤兵对本期党校作了总结。首先,尤书记肯定了各位学员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并表示党校培训是大学生发展党员工作的关键环节,也是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必不可少的过程,更是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基本要求。其次,尤书记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一定要加强自身修养,认真学习、努力学习、不断学习,并要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明大德,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要守公德,强化宗旨意识,以人民为中心。要严私德,慎独慎初慎微,注重廉洁自律。并借用张载的“横渠四句”来引导学生们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志向,要“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本期培训以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提高学生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目标。此次培训有辅导报告、思想汇报、分组自学、小组讨论、结业考试五大环节。学生通过党课学习,更加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和努力的目标。把在党校中学习到的知识,在党校中确立的目标付诸实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且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