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01月07日 19:39  点击:[]


1月7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总支党员活动室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尤兵主持,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对一年来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活动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最后,尤兵就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各支部书记要通过述职评议,切实增强抓党建、促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第三十期党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邀请刘征院长为师生作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